全区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2-28 08:1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2月25日,全区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召开。区领导罗志强、张继树、陈闻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明确攻坚目标。要围绕今后5年,每年推动30个左右“三大”项目实施的目标,以重点项目攻坚示范性成效推进全区上下形成“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攻坚任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今年筛选出的32个重点项目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强化攻坚措施。重点落实“专报点评”、“专班服务”、“半月会商”、“亮晒考评”等机制,加强重点项目的动态管理,做好项目落地的跟踪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区发改局解读了《三明市沙县区重点项目攻坚战役行动方案》;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三明高新区管委会、发改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体与旅游局等部门围绕打好2022年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做汇报发言。(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