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夏茂镇俞邦村调研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2-03-03 08:3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文静到夏茂镇俞邦村调研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夏茂镇及区城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文静一行实地察看了电瓶车旅游慢道、瓦窑精品民宿区、3号店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俞邦村各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项目可优化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中,张文静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要充分认识俞邦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与各部门间沟通配合,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有力推进各项目建设。环境上要再优化。要持续做好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村民规范车辆停放、衣物晾晒。要对电瓶车旅游慢道项目周边违章搭建、杂草等进行清理整治,做好绿化提升,打造优美和谐的田园风光。效率上要再提升。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和进度安全高效推进。(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