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大洛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8 08:06 来源:沙县区大洛镇
| | | |

  3月17日上午,副区长邓秋萍到大洛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大洛镇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邓秋萍一行深入校园等有关单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师生身体健康状况。对有关单位门岗监测、防疫物资储备、食堂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提出相关意见。

     

  调研中,邓秋萍查看各校园容貌,进一步了解中学地质灾害点整治后和塑胶跑道项目资金争取等情况,以及小学青少年宫使用和幼儿园一些基础设施设备配备等。

    

  邓秋萍强调,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靶向发力,瞄准目标、盯住问题、又快又准,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经济社会不停摆。要精准摸排,在快速精准精细上下功夫,掌握好辖区内人员的行动轨迹,做实做细人员健康情况和行程管控。要压实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查隐患、消除风险,做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等“三码联查”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到“应检尽检”、“应查尽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