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凤岗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8 08:5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文静到凤岗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凤岗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文静一行先后来到凤岗街道长富社区和金学社区,实地察看两个新社区的办公场所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度,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张文静强调,人员管控措施要“活”。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以排查、防控、服务为重点,分类建立排查台账,掌握人员流动动态。借助网格员和邻里力量,灵活做好居家监测人员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对居家隔离人员关心到位、服务到位、监督到位。应急反应能力要“强”。高度重视物资保障,规范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核酸检测演练,细化落实后勤保障,不断补齐缺项,做足增项,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着力提升防疫应急响应能力水平。疫情防控宣传要“勤”。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多措并举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呼吁群众重视防疫工作,科学落实防控措施,引导群众强化疫苗接种,切实提高居民防控意识,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