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要领导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03-18 08:5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6日下午,市长李春到沙县区调研一季度“开门红”、疫情防控、林改等工作。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张继树、夏永福参加调研。

  李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求全力稳增长,发挥龙头优势,大力延伸产业链条,把牢生态关、安全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在电液伺服锻压装备生产项目现场,李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机科院海西分院创新平台优势,引进和培育高端机械装备项目集聚发展。

  在沙县区城西社区服务中心,李春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问答形式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检测点设置、应急预案演练等情况,强调要对重点人员精准排查、严防死守,设定具体场景开展应急推演,及时堵塞漏洞,提高防控能力。

  在官庄国有林场,李春开展市级总林长巡林工作,详细了解国有林场绩效管理改革、提升森林质量等情况,要求大力推进林改再出发,保护好森林资源,做足林业经济文章,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