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沙县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0 09:18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18日-19日,副市长郭海阳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到沙县区督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美娥一同参加督查。

  郭海阳一行先后深入社区、高速互通口、集中隔离点、动车站、医院、学校、养老机构、商超等22个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郭海阳强调,要加强基层力量。充分发挥网格长、单元长、楼栋长的作用,把防控阵地建在楼栋、布在单元,下沉干部、街道和社区工作者,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堡垒。要落细防控措施。针对沙县存在点多、面广、外输人口多等特点,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强化专班力量,把核酸检测、流调排查、转运隔离等各项措施执行到位,不断提高精准性实效性。要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社区、村居开展宣传劝阻,创新方式方法,全天候、不间断、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普及防疫知识,凝聚社会合力。要完善应急预案。充分把握当前疫情发展的新情况,进一步梳理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具体化疫情场景应对流程,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各项工作。

  督导组一行还察看了沙县一中分校建设项目、沙县立宜信节能环保换热设备生产项目、沙县中核三重大口径阀门生产项目和机械总院海西(福建)分院高端装备产业园等重点项目。郭海阳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