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2-03-22 08:27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20日至22日,沙县区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3月21日上午,在电力公司门口的核酸检测现场,市民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的距离排成两列队伍,将提前准备好的采样二维码出示给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在核酸采样区,医务人员娴熟地进行采样、消毒等工作,检测流程快速、顺畅,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3月15日后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所有在沙人员,均需进行免费核酸检测,15日后已做过核酸检测也可愿检尽检(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及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员)。全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共25个,市民可选择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记者:张铃珑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