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部分学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2-03-23 09:0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1日下午,副区长邓秋萍走访部分学校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邓秋萍一行先后深入沙县六中、华山大地幼儿园、三明农校、小叮当幼儿园等地,实地查看各学校测温门、留观室、物资储备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全面了解学校核酸检测、师生信息摸排、防控应急预案细化等方面情况。

  邓秋萍要求,要抓实毕业生“闭环管理”。抓好时间、路途、区域、家校协同各个环节的闭环管理,安排教师加强监督检查,减少与其余年段学生不必要的来往、聚集,确保毕业年级学生教学、生活空间不受干扰,为毕业生营造安全、安心、安静的备考环境。要抓严中职学生管理。采取封闭式管理,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抓牢校门第一道防线。时刻保持高度防疫意识,做好出入登记、“三码联查”、戴口罩、测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同时做好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工作,做到把好门。要抓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疏导、主动关爱,为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提供有效支持和帮助,引领学生从容面对疫情。(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