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沙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日期:2022-03-23 09: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1日至22日,副市长郭海阳到沙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区领导罗志强、夏永福参加调研。

  郭海阳先后深入沙县区小吃文化城、电力公司、金鼎城和夏茂镇等核酸采样点,现场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流程、物资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郭海阳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关键时间节点,全面动员广大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问题,避免引起社会恐慌。要科学优化采样流程,加强预登记,提高检测效率。要进一步强化现场秩序维护,公安、社区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落实好佩戴口罩、一米距离、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在沙县区,郭海阳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座谈会,详细了解沙县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

  随后,郭海阳到沙县有道贵金属有限公司、沙县闽耀金属有限公司、中钛启辰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省开诚机械有限公司、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行情、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郭海阳强调,企业在抓生产、争效益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行企业环保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生产发展平稳有序。(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