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青州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22-03-24 08:3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志强到青州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区应急局、水利局、青州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青州日化、中闽大地、长桦污水处理厂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罗志强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罗志强要求,要强化认识,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加强协调指挥,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监管,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检查、安全管理,要优化流程,全力破解问题,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要严格排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动态管理返沙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摸清底数,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在青州镇管前村,罗志强一行实地查看管前村后山地灾点的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汛期巡查、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应急处置机制建设情况。罗志强指出,近期持续降雨,地质灾害易发,防汛形势严峻,镇、村要时刻保持警惕,强化责任落实和巡查监测,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全面排查重点部位,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同时,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专人值班、领导带班要求,确保信息畅通,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