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日期:2022-03-28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开钱深入凤岗街道、虬江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实地指导推进工作,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区住建局、城管局、城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凤岗街道,胡开钱一行深入李纲西路2-606号A标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并于建设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协调解决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面临的违章搭盖、停车位紧缺及噪音扰民等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设性意见。

  胡开钱要求,面对区防疫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在项目施工中要注意统筹推进施工序时进展与施工防疫防护;要坚持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全流程、全链条、全要素、全方位安全监督检查,保证施工安全及质量;要创新健全老旧小区改造长效管护机制,巩固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及环境环卫整治成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居民夜谈会”,广泛征集群众合理性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向改造“深水区”发起攻坚,为建设整洁、安全、舒适、和谐的“新小区”继续奋斗。

  在虬江街道,胡开钱一行实地察看了吉星窠片区、罗布片区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存在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胡开钱一行来到翠绿片区,详细询问了翠绿山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安排部署后续工作。

  胡开钱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最大程度减少对居民生活出行造成的影响。要深入群众,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引导居民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完善改造内容,做到群众事群众办。要压实责任,明确改造内容,以百姓满意、群众认可为标尺,紧紧扭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编辑:郑烨熔 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