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29 08:1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7日晚上,沙县区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会商会精神,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区领导张文静、黄志平、张清宝、乐生龙、罗志强、胡开钱、林辉斌、邓秋萍、陈闻高、张美娥在沙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务必继续保持工作状态,按照省委书记尹力提出的“坚持就是胜利”的要求,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县(区)指挥部高效运转,科学研判,确保万无一失。务必坚持守好关口底线,持续守好交通卡口、五大重点场所关口、薄弱环节关口等三道“关口”,织密织牢疫情防线。务必做好工作统筹,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统筹两兼顾”“两手硬两不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用好“三公(工)一大”机制,提升技防能力,快速高效摸排管控风险人员,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工作督促检查,突出抓好清明节疫情防控,补齐核酸检测能力短板,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惠企纾困帮扶力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上,沙县区汇报了隔离点、学校、养老院、医院、监所等“五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