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到部分学校、农村调研

日期:2022-03-30 08: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3月29日上午,区长陈晓翔深入到部分学校和农村,调研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乡村建设等工作。副区长邓秋萍参加调研。

  陈晓翔一行先后到沙县六中、沙县一中分校等地,和相关负责同志认真交流,详细询问各校园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陈晓翔要求,各校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要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心工作,进一步优化课后服务水平,结合各校实际情况打造高效课堂,推动沙县教育质量上新台阶。

  在高桥镇,陈晓翔一行实地察看黄溪坑村、正地村、上里村等地的村容村貌,和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旅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晓翔要求,各村要集中有效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做强特色优质产业,让群众的口袋鼓起来、生活富起来。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制度化长效化管理机制,让农村环境整治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返沙人员摸排管控,引导村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