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工作检查

日期:2022-04-03 08:3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日上午,区长陈晓翔深入到部分重点行业和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工作检查。区领导罗志强、张美娥参加检查。

  陈晓翔一行先后来到建国市场、疾控中心、金泰加油站、宏光化工、城西幼儿园在建工地等地,每到一处,陈晓翔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场所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晓翔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和价格监管,加强冷链食品常态化检测检疫和溯源管控,做好物资储备调度,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要认真落实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完善公共区域和重要场所进出口人员信息台账登记,做好扫码入场、体温监测等防疫有关要求,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