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会见企业考察团

日期:2022-04-03 08: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日,福建海峡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控水务福州区域公司组团到沙县区考察。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张继树、王仁伟、林辉斌,区商务局、高新区相关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吴健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军民融合军需食品供应保障与沙县小吃食品产业有着非常高的契合点、相融度,双方可通过军民融合产业园与沙县小吃产业园形成合作共建,区业务主管部门要通力做好项目用地红线、规划设计、污水设施配套等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考察团还深入沙县小吃产业园一、二期实地考察。

  福建海峡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卓强表示,省轻纺集团与三明市政府是战略合作伙伴,沙县区乃至沙县小吃都是福建名片,此次结合沙县小吃食品产业基础,与沙县共谋合作是大势所趋。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将形成联动交流机制,加快推动项目尽快启动,力争实现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

  4月2日,富本(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栋一行到沙县区考察,区委书记吴健成,区委常委、三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继树,区商务局、高新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健成对考察团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富本科技及关联企业联合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沙县区产业优势、区位条件,重点介绍了沙县区产业配套服务优势。

    王立栋表示,经过3月9日考察后,对沙县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印象深刻,拟在沙县区投资建设大数据产业园。此次组团到沙县区考察主要是核实基础产业配套、规划建设及资源配置等具体情况。经过充分论证,考察团与园区签署了项目投资备忘录。

  下阶段,沙县区商务局、高新区将加强项目跟踪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