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调配近百万元生活物资驰援上海

日期:2022-04-04 08: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3日下午,满载着生活物资的货车从沙县小吃产业园出发前往上海,支援上海抗疫,回馈上海市多年来对三明市的关心帮助。

  出发前,区委书记吴健成叮嘱车辆驾驶员要保障行驶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满载着沙县对上海情谊的生活物资安全到达;要做好个人防护,按规范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平安归来。同时,吴健成对志愿者在物资打包、搬运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在福建乐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区长陈晓翔到现场查看物资准备情况。他要求,要按照标准工作流程和品质要求做好物资的分拣、包装、装箱,确保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装车,早日送达,并对企业、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自4月2日起,沙县区就发动各方力量,连夜采购、备货、分拣、包装,以最快的速度调集了5000份速冻水饺、5000份沙县面干和3000份乐子鸡蛋。沙县区市场监管局对这批物资质量进行全程监管。

  为了满足物资需求,福建乐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把所有订单推迟发货,在第一时间盘点所有库存,在最短时间内运回仓库统一打包。

  沙县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车辆驾驶员开展防护服穿脱、消杀等防疫知识培训。下午四点,近百万元生活物资集结完毕,顺利发车。(记者:郑烨熔  陈庄敬  林霖  杨宗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