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检查组赴凤岗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 08:2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5日上午,省疫情防控检查组先后赴凤岗街道长富社区、金学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美娥、凤岗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社区当前重点人员管理、应急物资储备、网格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措施不松,进一步强化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管控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推动防疫工作落到实处。要落实严防严控。在人员聚集场所、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三码联查等防控措施,有效推进疫苗接种、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筑牢阻断疫情传播的防线。要凝聚网格合力。深化网格排查,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联动,做实做细做透网格信息,充分发挥社区微网格作用,将疫情排查工作延伸到每家每户,不留漏洞死角。(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