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到乡镇调研

日期:2022-04-07 08:2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南阳乡调研,南阳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吴健成来到竹山村,实地走访沙县秋菊养殖专业合作社、竹山村,详细了解油茶种植加工项目、巽羽100万羽蛋鸡养殖项目及生态种植综合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与项目业主亲切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吴健成与南阳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现场座谈,逐一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吴健成要求,要全力做好中心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全年发展目标,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向发力。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利用罗岩山生态优势、明台融合示范乡镇和省级林下经济重点乡镇等政策支持,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见效;借助“线上+线下”等模式,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要全力抓好民生保障,通过村民夜谈会等方式将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要关心“一老一小”,做好农村幸福院,深化“福蕾行动”,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郑湖乡调研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工作,郑湖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健成来到郑湖乡标准化板鸭生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板鸭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健成与乡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了解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

  就郑湖乡“三子一吃”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吴健成要求,要走规模化的发展之路。要利用好郑湖乡现有产业基础,探索“公司+农户”经营模式,围绕肉鸭养殖、竹产品深加工、柿子深加工等产业链薄弱环节,实施精准招商,不断拉长补齐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走标准化的发展之路。要从产品包装、生产标准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三子一吃”特色产业向精细化、精品化发展。要走品牌化的发展之路。发挥郑湖板鸭、郑湖生态鸭蛋、郑湖水柿等市场认可度较高的农产品作用,在技术创新、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力求突破,打响特色品牌。(编辑:罗杰妮 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