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到青州镇调研

日期:2022-04-08 08:44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4月6日下午,区长陈晓翔到青州镇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工作,青州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福建正邦环保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省沙县盛春纸业有限公司,陈晓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细心询问疫情影响下企业面临的难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同时鼓励企业保持定力、提振信心,不断在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上求“精”。

   

  陈晓翔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青州镇既要守好交通检疫“卡口”,做好外防输入,又要主动靠前服务,突破企业生产中货物运输等难题,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作。要科学谋划产业,依托青山纸业龙头优势,推进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形成纸品产业集聚。

   

  随后,陈晓翔来到异州村、坂山村、洽湖村,实地查看村级办公场所和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特色产业、乡村治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陈晓翔要求,要立足村情实际,挖掘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促进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双增收”。要夯实基层治理,村“两委”班子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工作思路上谋创新、寻突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抓紧疫情防控,压实网格管理责任,精准做好数据摸排、动态管理等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村(居)“最后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