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第二批援沪抗疫物资发车

日期:2022-04-11 08:3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9日下午3点,装满第二批援沪抗疫物资的冷链物流车从沙县小吃产业园集结出发,载着沙县区人民的深切情谊一路向上海静安区驶去。这批物资预计4月10日早上8点将抵达物资接收点。

  为了援沪物资能及时送往上海,连日来,沙县区多家企业灯火通明,连夜生产,同时考虑上海实际,企业从细节着手及时调整产品。沙县新沙一品实业有限公司特地更改了柳叶蒸饺的包装,将原先的一包两袋5千克的大包装,换成一包6袋500克的家庭装,更方便物资分配。

  为共同守护上海市民“菜篮子”,沙县区委区政府根据沙县区食品产业特色,共调集了5000箱物资,种类多样,包含1250箱柳叶蒸饺,1250箱小笼包,1250份生长500天的老母鸡,1250箱馄饨、发糕组合等食品,总价值30余万元。其中,650份老母鸡为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沙县区委区政府和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援助。(记者:张铃珑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