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参加全市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

日期:2022-04-11 09:0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8日上午,沙县区参加全市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张文静、黄志平、罗志强、张继树、胡开钱等在沙县分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强调,要继续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比出加速度、比出好成果、比出精气神,全力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推动工作,招商不停步,驻点不断线,建设不减速;要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服务保障。

  活动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以更快行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项目、抓招商,采用“云洽谈”“云对接”“云签约”等超常规举措,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程服务、全面保障、全力推动,力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吴健成汇报了今年以来沙县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签约、开工、投产情况和此次“云签约”项目基本情况。

  据了解,本次线上“云签约”活动沙县区共计签约招商项目5个,计划投资16.3亿元,其中,现场集中“云签约”项目2个,计划投资9亿元。1-3月,沙县区共对接洽谈项目68个,实现签约20个,总投资57.06 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8个,投资56.41亿元;落地开工10个,总投资19.78亿元;投产28个,总投资42.5亿元。(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