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疫情防控调研组到沙县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日期:2022-04-14 08:3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3日下午,三明市疫情防控调研组到沙县区凤岗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区长张美娥、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凤岗街道分管同志、相关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凤岗街道社区详细查看了解微网格管理工作情况,查阅部分网格群的信息动态内容,并走访了解居民近期核酸检测频次及其所在楼栋微网格管理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辖区微网格管理工作,加强社区内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及外来人员报备管控机制,推动网格小“自转”,实现群众大“公转”。要进一步健全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机制,以微网格管理体系为基础,以先前实战演练经历为经验,以动态跟踪分类管理为工作导向,精准服务、迅速应变,科学高效应对处置突发疫情。要进一步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打通基层社会治理“神经末梢”,树立自治理念,推动治理能力、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编辑:鲍林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