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到工业及园区项目组调研

日期:2022-04-14 08: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工业及园区项目组调研,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区领导张继树、林辉斌参加调研。

 

  吴健成一行先后深入顶创钒合金新材料生产项目、立宜信节能环保设备制造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吴健成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人员、资金、设备投入,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紧盯招商工作,围绕沙县区四大主导产业,用好“七种招商工作法”,科学规划、合理调度,细化工作职责,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争取签约一批质量高、税性好的大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企业和项目工地一线,及时高效化解难题,破解要素制约,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