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畜牧业处调研组到南阳乡调研

日期:2022-04-22 08:1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畜牧业处调研组到南阳乡竹山村调研沙县南阳巽羽百万羽蛋鸡养殖及生态种植综合开发项目。市、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南阳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深入施工现场、查看施工图纸、咨询项目负责人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项目进度、规模、市场前景及产业带动作用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了解情况后,调研组对蛋鸡养殖项目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采取挂图作战方式,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尽早投产达产。

  沙县南阳巽羽100万羽蛋鸡养殖及生态种植综合开发项目系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最大的蛋鸡养殖基地,能够进一步提升南阳乡特色农业产业化水平,并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实现村财增收、村民致富。

  下一步,南阳乡将继续用好“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优化服务保障,助推项目尽早投产。(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