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达人文化传媒公司考察团到沙县区考察

日期:2022-04-24 09:2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1至22日,中视达人(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团到沙县区考察对接主播培训基地项目,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沙县小吃产品“两馆一中心”、电商产业园、醉有才食品体验店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沙县小吃产业及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推介了中视达人公司的发展理念及项目构想,表示后续将拟依托广州中视智媒师资、人才资源,结合沙县区小吃产业优势,建设以教育培训为入口,数字化技术为核心,产业空间运营为支撑的福建省综合性主播人才培训基地。

  区商务局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沙县区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并表示欢迎中视达人文化传媒公司利用自身行业优势,为产业资本赋能,助力沙县区进行品牌孵化、主播人才培育,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