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支援泉州市医务人员

日期:2022-04-27 08:14 来源:沙县区总工会
| | | |

  4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区政府副区长张美娥在明城轻居酒店出席疫情期间支援泉州市医务人员返沙欢迎仪式,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卫健局、区共青团及区妇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欢迎仪式上,张美娥指出,泉州市疫情发生后,53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大爱精神,树立了全区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真诚希望全体支援队员放松心情、休养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面对工作和生活。对队员们主动请缨,紧急奔赴一线支援抗疫工作的无畏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抗疫任务表示感谢,并为队员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抗击疫情,区总工会为返乡医护工作者送上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区总工会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用爱心和责任巩牢战役防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杨鹏翔、乐晓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