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04-28 08:5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带领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市、区领导王立文、陈晓翔、吴江潮、夏永福、熊祥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小吃城“两馆一中心”、夏茂镇俞邦村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沙县区《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和绿色经济发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强化系统思维,注重远近结合整治,加强执法监督和生态保护。要坚持保护与建设并举,将绿色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立足当地生态特色与资源优势,抓品牌、显特色、举亮点、带全局,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促进绿色产业优化升级。(记者: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