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赴郑州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2-04-29 10:0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27日-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丘毅带队赴郑州考察对接项目,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领导乐生龙、张继树,区园发集团、文旅集团、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竞争优势及销售覆盖领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品特点、工艺、中西融合的创新,适配场景以及零售业态的发展变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多次探讨食品标准化、沙县小吃工业化、产品升级、渠道升级及未来可能合作方向等话题。丘毅详细介绍三明市基本情况,并指出,市、区两级将始终秉持着开放包容、服务至上的理念,着力为企业前来投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吴健成重点介绍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的基本概况及未来方向,并表示,思念食品和千味央厨两家企业均是速冻食品、餐饮行业供应链的头部企业,热忱欢迎千味央厨到沙县设立华东区域总部基地,为彼此产品赋能、区域企业IP的打造加持。吴健成说,千味央厨的入驻将推动沙县小吃向高品质、高标准、高产出进军,通过区域品牌与企业品牌强强联手,助推双方发展更上一层楼。  

  思念食品董事长、千味央厨创始人李伟表示,沙县小吃作为国民小吃,双方强强联手,必将形成品牌联盟和口碑效应,助推企业和产业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回访沟通交流,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做好项目跟踪与落实工作,力争双方合作有阶段性进展。(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