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开展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5-01 09:2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4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开展节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罗志强、张继树、乐荣光、万小英参加检查。

  吴健成一行深入重点企业和重点在建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沙县区中医院、小吃城高速卡口,吴健成一行还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同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

  吴健成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充分科学利用现有医疗资源,为老百姓提供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汛期来临,要完善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水库大坝的维修养护,对水雨情监测、泄水闸门、启闭设施等重要设备要进行检修和保养,确保运行正常。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问题,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同时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