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防范连续性暴雨视频会议

日期:2022-05-11 08:4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做好连续性暴雨防范工作,5月10日下午,在全市防御新一轮强降水视频会后,沙县区召开防范连续性暴雨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防指防御新一轮强降水视频会议精神,并就防范本轮连续暴雨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乡(镇、街道)防汛指挥长要靠前指挥,防汛责任人要在岗在位。要重点防范。组织力量对行业内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切实扫除盲点死角,重点做好灾害易发区的排查工作。要果断转移。精准指挥调度,协调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按照“三个风险等级”要求,果断、坚决转移受暴雨威胁的群众,做到应转尽转,不漏一人,杜绝人员伤亡和重大损失。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第一时间传达预警信息,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编辑:罗杰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