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局检查组到青州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2-05-12 09:14 来源:沙县区青州镇
| | | |

  5月11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林月玲一行到沙县区青州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区政府领导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沙县青丰渔港项目现场、渔船停泊点,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及渔船的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项目建设已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紧盯项目进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把因疫情受到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重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渔业船员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