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2-05-12 11:2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区长陈晓翔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一线,调研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区领导罗志强、胡开钱、夏永福、谢善勇参加调研。

  吴健成、陈晓翔一行先后来到沙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三明市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沙县顶创钒合金新材料生产、沙县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吴健成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支持好、保障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各项目业主要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严把工程安全,狠抓项目质量,全力攻坚,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及时投产,为我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要进一步完善民生项目规划,突出便民、利民、惠民,把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记者:黄圣泽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