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和相关单位

日期:2022-05-13 0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5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和相关单位,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吴健成一行首先来到心语星教育培训中心残疾人儿童康复机构,实地察看机构建设情况,和机构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机构运营模式,对机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工作人员继续用心呵护孩子,给予他们更多关爱温暖,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随后,吴健成看望慰问了三明市最美残疾人联络员林文明和生活困难残疾人林小小,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精神表示赞赏。

  吴健成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争取生活上有更大改善,叮嘱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困难残疾人生活,多走访了解他们的需求,在解决残疾人就业、提升生活品质上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全力帮助残疾人群体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记者:黄圣泽  编辑:张燕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