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16 08:5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区长陈晓翔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和相关机构,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陈晓翔一行首先来到沙县区圆梦特殊家庭援助中心辅助性就业机构,和机构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机构运营模式、残疾人就业等情况,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机构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给残疾人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提升他们的自理能力和就业技能,让他们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陈晓翔来到生活困难残疾人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肯定,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保持乐观心态。

  同时,陈晓翔要求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国家对残疾人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条件,让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