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贵州、厦门考察对接项目

日期:2022-05-16 08:3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9日—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带队前往贵州省多个地市及厦门市对接考察项目,区小吃文旅集团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贵州省安顺市,考察团来到贵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南山婆生产基地和新建产业园。该企业由三明籍企业家创办,属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酱、面、米等产品开发方面有着很强实力,双方就沙县小吃产品的开发及品牌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在贵阳市,考察团深入南明区欧美医药产业园,实地走访中铭生物、中科分子等高科技医药企业。双方围绕科技加持沙县小吃转型升级、开发药食同源系列炖盅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交流,企业表示将尽快组团前往沙县区进行实地考察,力争双方早日合作成功。

  期间,考察团还深入遵义市实地参观茅台镇老邻居酒厂的生产工艺及生产车间,双方就区小吃文旅集团旗下“俞邦春”白酒质量保障服务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考察团来到厦门古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古龙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沙县小吃遍布全国各地,古龙集团有意愿与沙县小吃企业合作,打造沙县小吃系列专用酱包,形成强强联手,助力沙县小吃产品工业化和标准化。考察团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沙县小吃产业延伸创新链。(编辑:卢晓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