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省政协委员小组到沙县区考察

日期:2022-05-18 08:22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5月17日上午,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带领南平市省政协委员小组到沙县区考察,市政协主席宋志强,区领导陈晓翔、黄志平、万小英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夏茂镇俞邦村、沙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沙县区总医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沙县区医改、林改、乡村振兴、沙县小吃产业发展再出发等情况,对沙县区近年来在探索基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林业改革、特色产业促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沙县区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结合南平市实际,全面吸收考察成果,加快推进南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两地协同发展,谋求两地合作共赢。(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