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完成投资约4亿元

日期:2022-06-06 08:1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自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开工以来,各项目建设者坚守一线,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目前项目完成投资约4亿元。

  连日来,在大洛集镇水厂的工人们忙着进行管理房的室内外装修和清水池的水泥浇筑,后续将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水厂绿化、土地硬化等工作。建成后,水厂将采用“沉淀池水+浸没式虹吸膜+消毒+清水池”的净水工艺,每天供水1000吨,供水范围为大洛镇4个行政村4600人。

  大洛集镇水厂项目是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之一。今年,沙县区还将推进郑湖水厂、夏茂集镇供水等14个项目,年计划投资约1.4亿元。

  据了解,沙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规划总投资约6.85亿元,拟分三期五年实施完成。其中分为22个子项目,涉及全区12个乡(镇、街道),共新建(改造)配水工程543处、水源工程169处、净水构筑物173处、配套管网278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惠及26.93万人。(记者:郑烨熔 林霖 吴建 杨宗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