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组到沙县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2-06-21 15:5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0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到沙县区考察调研。市、区领导廖金辉、吴健成、胡开钱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夏茂镇俞邦村、凤岗街道曲巷等地,实地考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沙县区城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乡村建设中要注重保护土地资源和自然生态,提升村容村貌整体水平。要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激发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小区治理等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这一底线,扎实做好古建筑保护和违章建筑整治等方面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徐文斌 陈庄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