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06-23 08:36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2日上午,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一行到沙县区调研。省水利厅,市、区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夏茂镇,田学斌一行先后到洋邦村、岩观村、长阜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夏高灌区项目、洋邦水库左干渠、长阜村灌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水利工程的日常管理、水源调度、居民用水、农业灌溉等情况,对沙县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田学斌强调,要全面保障农村供水安全,做好水源保护、水质净化消毒和水质检测等工作,加强饮水安全卫生知识宣传,引导农村居民安全用水。要加强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做好水利工程的日常巡查和安全监测,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结合各地实际,进一步打牢农村水利基础,提升农村基层水利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让水利工程更好地惠及全区百姓。(记者: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