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柳依玲

日期:2022-06-28 08: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到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荣誉称号获得者柳依玲,并为其佩戴奖章,颁发证书。

  座谈会上,吴健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柳依玲获得“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表彰表示祝贺,对他一直以来心无旁骛做实业,为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吴健成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靠前服务、用心服务,为企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家不负重托,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沙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柳依玲对区委、区政府长期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沙县区营商环境表示肯定。下一步,企业将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坚守实业,深耕主业,促进企业更好更优发展,助力沙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柳依玲是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在他的带领下,企业稳步发展,持续做强做优,近5年来企业纳税超4000万元,先后4次获沙县区委、区政府评选的区级税收“贡献奖”。2020年10月,该企业还被列入当年度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记者:黄圣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