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三明市第27届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在沙县区举行

日期:2022-07-01 08:41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6月30日晚上,“强国复兴有我”三明市第27届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在沙县区举行。市、区领导陈列平、吴健成、乐生龙、张美娥参加活动。

  活动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区委书记吴健成为10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党员们献花。

  吴健成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全区这次有196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艰苦奋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奋勇争先,一路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将人生中最可贵的年华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是我们党以及所有党员干部群众宝贵的精神财富。

  吴健成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向老党员致敬、看齐,把他们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建设三明“一区六城”,奋力谱写沙县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示更大担当,体现更大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进行了“强国复兴有我”三明市第27届群众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晚会。(记者:张铃珑 徐文斌  图:胡俊 张凌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