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车站、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8-22 10:20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8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吴健成先后到三明北站、三明沙县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陈闻高参加检查。

   

  吴健成现场查看了扫码验码、体温检测、通道设置、落地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沙人员和健康码异常人员处置流程。

  吴健成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松懈抓好车站、机场等重要关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重点地区入(返)沙人员的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科学规划旅客进出空间,强化环境通风消杀,督促旅客做好个人防护,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根据旅客流量实时调整通道设置,尽可能地为群众提供便利。

  检查中,吴健成对医务人员、警务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排班,严把每一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