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沙县区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22-09-07 07:3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沙县区开展《三明市城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区领导林辉斌、熊祥泰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深入易产生扬尘工地、企业,检查《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监督管理以及执行过程中查处的违法行为等方面的情况,了解《条例》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听取相关部门、企业对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及进一步完善有关法律法规的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对沙县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投入,科学治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防治措施,推进扬尘污染精细化管控。要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加大污染防治巡查力度,不断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水平,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记者:徐文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