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泰宁县直机关工委到沙县区交流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22-09-16 08:0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5日上午,将乐、泰宁县直机关工委到沙县区交流考察党建服务品牌、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曲巷及近邻家园红色宣讲党建室、科普室、图书阅览室、书画室、多功能活动室等服务阵地,全面了解府前社区党建引领基层阵地建设、党群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

  在沙县区智慧治理服务中心,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区智慧治理服务中心的党建及网络化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就“智慧党建”服务新模式与有关负责人交流。

  在农展馆,考察组参观了馆内党建引领凝聚力量等七大展示内容,详细了解区农业农村局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等情况。农展馆是沙县区推进党的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

  考察组表示,沙县区党建工作创新多、成效好,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值得学习借鉴,未来将加强与沙县区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沙县区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路径,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期间,考察组还到沙县小吃科技馆、民俗风情馆,沙县小吃产业链展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沙县小吃历史溯源、发展现状以及沙县的风土人情等情况。(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