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肿瘤医院与沙县区总医院举行医联体推进会暨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

日期:2022-09-19 08:19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7日,福建省肿瘤医院与沙县区总医院举行医联体推进会暨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副区长陈闻高,福建省肿瘤医院相关科室领导、专家参加仪式。

  陈闻高代表区政府、区总医院对前来参加仪式的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陈闻高表示,妇科微创治疗中心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肿瘤医院与沙县区总医院医联体建设工作,是提升沙县区总医院专科发展的好机遇,希望沙县区总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专科建设、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医院管理等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仪式上,福建省肿瘤医院妇科微创治疗中心与沙县区总医院进行医联体协议签约,并举行工作站揭牌仪式。活动还介绍了福建省肿瘤医院与沙县区总医院医联体基本情况。

  本次签约标志着将有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沙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医疗服务,助推沙县区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后,福建省肿瘤医院的专家在沙县区总医院组织开展肿瘤科病区授课及学术讲座,并参加MDT讨论、义诊、查房等多项专题学术活动。同时,相关拟合作的学科专家实地参观了相应科室和病区,并同沙县区总医院医生进行座谈交流。(记者:张铃珑  黄惠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