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政协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

日期:2022-09-19 08:03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6日,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吴勇一行到沙县区调研。区政协党组成员吴水胜、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园区服务中心、食用菌展厅、农创科技成果展示厅和卉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园区建成以水稻、花卉、蔬菜、旱作物、药用植物为主的种子种苗研发选育基地、新品种展示交易中心,加快农业科研成果转化的工作做法。此外,双方还就园区建设与管理,企业入驻、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三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两地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学习借鉴园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推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业经济发展。(编辑:范颖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