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推进会暨“房长制”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2-09-20 08:0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6日,沙县区召开城乡建设品质提升推进会暨“房长制”工作现场会,区领导胡开钱、薛建宁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找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再用力,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差距,补问题,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措施、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效推进。要形成合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主动担当,有效推进沙县区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主动担当,有效推进沙县区城乡建设品质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青州镇房长制工作介绍点、裸房治理和房屋结构排查,高桥镇集镇环境整治样板和高桥镇明洋山崇尚集约建房样板等项目,在各项目点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记者:陈琦 童伟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