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召开

日期:2022-09-22 08:45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19日上午,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召开。区领导乐荣光、罗发潘、宋盛、陈闻高、陈升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乐荣光对光荣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各位入伍新兵要珍惜荣誉,履行义务,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参军机会,为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贡献力量。要刻苦训练,增强本领,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沙县精神,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要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思想,在部队建功立业,回地方再创辉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促进沙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区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宋盛主持会议。

  据了解,今年秋季沙县区共有39名新兵战士被批准入伍。(记者:陈庄敬 汤凯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