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调研组到沙县区调研托育服务发展及托育机构建设工作情况

日期:2022-09-24 16:41 来源:沙县区卫健局
| | | |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二级巡视员徐拥军一行到沙县区调研托育服务发展及托育机构建设工作情况。省、市、区各级卫健领导参加调研。

  在省级托育示范点沙县多多逗芽托育中心,调研组从招生、托育收费、教师待遇等方面详细了解托育中心营运情况,并对当前沙县区在托育服务发展及托育机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了全面的调研。

  在国家卫健委托育服务发展及托育机构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徐拥军对沙县区在积极构建完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推动托育照护服务多元化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的托育发展形势及托育服务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分析。

  徐拥军希望沙县区持续加强托育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建立更加完善的托育标准化服务体系,切实把托育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上,共同推动托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