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沙县区召开

日期:2022-09-27 09:44 来源:沙县区政府办
| | | |

  9月26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沙县区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地市级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现场会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质增效,巩固拓展提升媒体融合改革品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媒体融合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围绕牢牢把握方向导向、深化改革体制机制、扩大优质内容产能、大力培养全媒人才、拓展多元业务布局等重点任务,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融为一体、合而为一”“向网而生、因融而兴”。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筑牢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保障体系。

  会议要求,要开拓创新、扬优成势,在县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上先行先试,努力探索媒体融合改革特色模式,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以县级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陈红兴主持会议。

  沙县区、尤溪县、明溪县融媒体中心在会上作经验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沙县区融媒体中心、网红直播基地、智慧治理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记者:徐文斌    图:胡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